2017 10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>>12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近月讀書筆記/廢棄漫畫記錄 IV

2006年01月11日 16:55

這幾天作息有點混亂,發水貼充數
堆着沒看的漫畫仍然一堆,但是平平的實在很多
今天清書櫃又把蘭蘭從日本帶回來的《ヒカルの碁》最後幾集翻出來了
因爲日文讀的很費力,所以看的特別專注,結果在第189局 あなたに呼びかけている最後,看到那句
誰もが...聞こえるのですが?
私の声が...聞こえるのですが?
的時候眼淚嘩啦啦的往下飆,於是一口氣又把前面的看完了,結果一下午泡湯了orz。書櫃剩下的幾乎全是大部頭的長篇,雖然從哪裏開始開就有泡掉半天的惡果,簡直是禁忌的地獄。小畑健的綫條真是神經級別的,其中有一侷棋在電視上顯示出來,子只有一像素大小,跟下面的棋盤對過棋子擺放完全一致。據説在原稿上交之後,畫面的遺漏,填補,綫條出界的修正也是編輯的工作,編輯們真是辛苦。後期工作室助手已達9人,仍然還是有不少錯漏的地方麽,看漫畫縂喜歡找這些地方的自己也很讓人脫力。
突然想到我這種慢熱型的哪裏像雙子座什麽對流行有敏感的觸覺啊
棋魂買書開始看的時候連載早就完結了,火影看了開頭就沒追,海賊王只看了第一話,Bleach看了半本,種子高達完全沒看。動漫雜誌先是創造潮流,然後追附潮流,無潮流可言的人看那種東西就有:“這是啥,這是跟我一個年代的故事麽”的錯覺。老了嘛……囧。
又無關的,最近覺得同人志[狹義]是很過分的東西,人設世界觀都有人做好,喜歡其中的人就拿來畫畫,比自己原創要輕鬆許多,也容易博得其他喜好同作品的人的掌聲,因爲太省事了所以讓人有點抵觸,反正即沒搞過同人志,也不迷BL,又不看cos我就是一個老頭子吧……肩膀和脖子咯啦咯啦的作響。
不死身少女-林家志弦
老套的幻想劇,有一半內容都在打鬥中推進,偏偏打鬥戲又不出彩
封面的上色方法是我最討厭的那種
結局是誰也沒得到拯救“只要知道你還活著……就夠了……”
够P嘛 囧...不爱。
好學生的心得?草凪みずほ
前不良少年進化為現學生會長,並協同其他男A,女甲和女乙將學校改造的熱血與青春的校園故事。雖然用了我喜歡的學生會+不良少年設定,故事卻俗到家了。不爱。
夢幻螺旋?草凪みずほ
相对于之前的《好学生的心得》
這作品耐看許多,畫風也進步頗大,堅強的女生飼養的鬼王貓故事
推倒戲不足,依舊那麼喜歡耍帥。至少來個KISS嘛。整體來說“還可以”。
人妖阿娜答?吉野瑪莉
少女和人妖的戀愛故事。蠻有趣的。一個女人[至少畫面上是]握著另外一個女生的手大叫:“請把我的孩子生下來!”的場面不常見到。結局也很有意思,值得一看。
等不到夜晚?太田早紀
一個上小學6年級的弟弟推大他6歲的再婚姐姐,並且屢推不倒的惡劣漫畫。第一集第一回就到B階段了,並且之後每一話都在推,推到第8集完也沒倒。是個喜歡描繪骨感的作者,出場的人都很瘦,除去面部之外的畫法我都喜歡,不過看到內容就來氣,所以……大概不會再看了。
銀鬼傳說-喜多尚江
第一次看這個作者的作品是空之帝國,4集沒有完,之後也沒看到結局,畫風和故事都很平平,無法大紅的作者類型,但人物那種懶洋洋的調子們卻討人歡喜。有时候我的喜好也只能用迷来解释吧orz。
Dear?藤原ここあ
一路都在罵這作者畫風幼稚故事簡單背景粗糙,看到第三集的後記說 “今天我,終於20歲了”瞬間敗了,於是一切又變得情有可原起來,前兩集是一個段落,從第三集開始展開新篇章,仿佛整個世界觀都換掉了,不知道說蠢好還是說可愛好的主角們,調情戲也挺有趣。算了20多歲出了6本單行本的女人我不想再說了……
戀愛型錄?永田正實
相當慢熱型的作品。畫風和內容一樣樸實,很對ali胃口。我更喜歡主角妹妹的故事。
戀愛情結?中原亞矢
用驢子拖了整整一個月才拖完,10集未結束的作品。畫風相對於以前的《LOVE!LOVE!LOVE!》進步很大,喜歡描寫歡喜冤家的作者,《LOVE!LOVE!LOVE!》我也很喜歡。主角的性格都很開朗,穿的衣服也很有品。故事麼也是普通歡喜冤家愛來愛去的事,高個子女生配矮小的男生,最近的食物鏈啊……
奇跡少年-能條純一
おまえの 未来を 愛してる
我愛妳的未來
據說是懸疑漫畫
其實是輕SF劇
跟時空有關
畫面寫實到比異能者的山岸英夫還難頂
不過有些地方值得一看
故事本身……不是我喜歡的型
哈啦狗寶貝?森永愛
不是她自己的故事
很做作
不愛
甜蜜果子屋?C-SHOW
純男性向後宮漫畫
全是撒必死畫面
悶到抽筋……
惡魔之吻?高宮智
非常呆,沒有情節,生硬的短篇集
愛的十字路口?海月志穗子
開頭的故事走家庭溫情劇,到了第三集開始逐漸變成戀愛故事
女主角的媽媽個性扯到脫線
男一號出現第二格就被刹到
重點是這套書裏面出現的男人全是我喜歡的型
而且還有一對GL,另外兩個男老師也喜歡玩曖昧
所以迅速沉迷了
雖然不是18X也不是15X,卻有
“花實今天的內衣,是很容易解開的那種呢”
“啊,真的”
“喂!不要真的解開啦!”
“你說我能不能單手扣回去?”
這種情景出現……引發的我很想知道國內的原創志能容忍到哪個地步
總之卡通王已經出現BL的隱諱床戲了
生動的戀愛和豐富的細節可以掩蓋作品慣性的人體走型
推薦給少女們
美雪美雪-安達充
在機子裏堆了兩年……最近才看 囧
嗯早期代表作
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
很多方面都未成熟
眼淚?茉茉奇麗子
最早開始關注此人是因為她畫GL,並且路線都走偏現實的深沉風格。這個故事講的是網球社員如何抵抗教練性騷擾,最後雖然不能不說是眾望所歸的結束,不過過程看得人相當不舒服,我喜歡這個作者,卻不太喜歡看她的作品。
童話奇緣?柳原望
早期代表作,當初想看的時候沒錢買,現在看到已經錯過那個趟了,愛不起來。
如花似玉?宮城理子
當初在D版雜誌上看過連載,最近終於看完了。對她的印象就是“喜歡描繪性感的嘴唇”,癡呆的少女漫畫,16集完。
愛的魔怪?宮城理子
雖然是如花似玉之後的作品,卻更加癡呆。YY情節和撒必死畫面明顯多。9集未完。
管家葛格?藤原規代
打著家庭溫情劇的幌子,骨子裏是BL劇,哲太媽媽早逝,爸爸請高中學弟小秋到家中照料哲太。雖然披著清秀長髮做飯也好吃但是不要忘了這位可是學“弟”。做爸爸的第一話很冷漠到了第二話瞬間180轉性變成愛子狂,而且(經常)跟保姆一起雙雙[女裝]出入家長會……這種漫畫好像會建立錯誤的價值觀啊……
寄生少女?杉基イクラ
左手被寄宿凶暴异型的少女对抗命运的故事,没有画出新意。
遊戲者天堂?村上真紀
除了BL就是GL的神經冒險活劇,前兩集太過RPG化略顯沉悶,從第三集開始[又]走脫線爆笑路線。作者完全不正常,說起來《護魔童子》沒有後續了麼。
幸福喫茶3丁目?松月滉
據說是元氣少女尋找幸福的羅曼史,有傻氣又堅強的女性A,白髮怪癖男性甲和髮冷酷男性乙,還有制服和咖啡店。還有偶爾很大的頭,完。
惡魔聖典?樹夏實
一如既往的喜歡畫華麗麗的東西,這次的女主角不是一般醜,個性也是我討厭的那種,故事進展也一如既往的慢……[因為格子太大?]
戀愛得分?池山田剛
足球隊的傻瓜情侶的傻瓜愛情故事,踢球射門的動作總讓我想起北川美幸,相比起來作者的出道經歷倒是比較好看。
+ANIMA幻獸天使?迎夏生
畫風可愛的冒險幻想劇,畫面灰度把握的不錯,故事很土,沒啥激情的看完了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不死身少女-林家志弦
老套的幻想劇,有一半內容都在打鬥中推進,偏偏打鬥戲又不出彩
封面的上色方法是我最討厭的那種
結局是誰也沒得到拯救“只要知道你還活著……就夠了……”
够P嘛 囧...不爱。
好學生的心得?草凪みずほ
前不良少年進化為現學生會長,並協同其他男A,女甲和女乙將學校改造的熱血與青春的校園故事。雖然用了我喜歡的學生會+不良少年設定,故事卻俗到家了。不爱。
夢幻螺旋?草凪みずほ
相对于之前的《好学生的心得》
這作品耐看許多,畫風也進步頗大,堅強的女生飼養的鬼王貓故事
推倒戲不足,依舊那麼喜歡耍帥。至少來個KISS嘛。整體來說“還可以”。
人妖阿娜答?吉野瑪莉
少女和人妖的戀愛故事。蠻有趣的。一個女人[至少畫面上是]握著另外一個女生的手大叫:“請把我的孩子生下來!”的場面不常見到。結局也很有意思,值得一看。
等不到夜晚?太田早紀
一個上小學6年級的弟弟推大他6歲的再婚姐姐,並且屢推不倒的惡劣漫畫。第一集第一回就到B階段了,並且之後每一話都在推,推到第8集完也沒倒。是個喜歡描繪骨感的作者,出場的人都很瘦,除去面部之外的畫法我都喜歡,不過看到內容就來氣,所以……大概不會再看了。
銀鬼傳說-喜多尚江
第一次看這個作者的作品是空之帝國,4集沒有完,之後也沒看到結局,畫風和故事都很平平,無法大紅的作者類型,但人物那種懶洋洋的調子們卻討人歡喜。有时候我的喜好也只能用迷来解释吧orz。
Dear?藤原ここあ
一路都在罵這作者畫風幼稚故事簡單背景粗糙,看到第三集的後記說 “今天我,終於20歲了”瞬間敗了,於是一切又變得情有可原起來,前兩集是一個段落,從第三集開始展開新篇章,仿佛整個世界觀都換掉了,不知道說蠢好還是說可愛好的主角們,調情戲也挺有趣。算了20多歲出了6本單行本的女人我不想再說了……
戀愛型錄?永田正實
相當慢熱型的作品。畫風和內容一樣樸實,很對ali胃口。我更喜歡主角妹妹的故事。
戀愛情結?中原亞矢
用驢子拖了整整一個月才拖完,10集未結束的作品。畫風相對於以前的《LOVE!LOVE!LOVE!》進步很大,喜歡描寫歡喜冤家的作者,《LOVE!LOVE!LOVE!》我也很喜歡。主角的性格都很開朗,穿的衣服也很有品。故事麼也是普通歡喜冤家愛來愛去的事,高個子女生配矮小的男生,最近的食物鏈啊……
奇跡少年-能條純一
おまえの 未来を 愛してる
我愛妳的未來
據說是懸疑漫畫
其實是輕SF劇
跟時空有關
畫面寫實到比異能者的山岸英夫還難頂
不過有些地方值得一看
故事本身……不是我喜歡的型
哈啦狗寶貝?森永愛
不是她自己的故事
很做作
不愛
甜蜜果子屋?C-SHOW
純男性向後宮漫畫
全是撒必死畫面
悶到抽筋……
惡魔之吻?高宮智
非常呆,沒有情節,生硬的短篇集
愛的十字路口?海月志穗子
開頭的故事走家庭溫情劇,到了第三集開始逐漸變成戀愛故事
女主角的媽媽個性扯到脫線
男一號出現第二格就被刹到
重點是這套書裏面出現的男人全是我喜歡的型
而且還有一對GL,另外兩個男老師也喜歡玩曖昧
所以迅速沉迷了
雖然不是18X也不是15X,卻有
“花實今天的內衣,是很容易解開的那種呢”
“啊,真的”
“喂!不要真的解開啦!”
“你說我能不能單手扣回去?”
這種情景出現……引發的我很想知道國內的原創志能容忍到哪個地步
總之卡通王已經出現BL的隱諱床戲了
生動的戀愛和豐富的細節可以掩蓋作品慣性的人體走型
推薦給少女們
美雪美雪-安達充
在機子裏堆了兩年……最近才看 囧
嗯早期代表作
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
很多方面都未成熟
眼淚?茉茉奇麗子
最早開始關注此人是因為她畫GL,並且路線都走偏現實的深沉風格。這個故事講的是網球社員如何抵抗教練性騷擾,最後雖然不能不說是眾望所歸的結束,不過過程看得人相當不舒服,我喜歡這個作者,卻不太喜歡看她的作品。
童話奇緣?柳原望
早期代表作,當初想看的時候沒錢買,現在看到已經錯過那個趟了,愛不起來。
如花似玉?宮城理子
當初在D版雜誌上看過連載,最近終於看完了。對她的印象就是“喜歡描繪性感的嘴唇”,癡呆的少女漫畫,16集完。
愛的魔怪?宮城理子
雖然是如花似玉之後的作品,卻更加癡呆。YY情節和撒必死畫面明顯多。9集未完。
管家葛格?藤原規代
打著家庭溫情劇的幌子,骨子裏是BL劇,哲太媽媽早逝,爸爸請高中學弟小秋到家中照料哲太。雖然披著清秀長髮做飯也好吃但是不要忘了這位可是學“弟”。做爸爸的第一話很冷漠到了第二話瞬間180轉性變成愛子狂,而且(經常)跟保姆一起雙雙[女裝]出入家長會……這種漫畫好像會建立錯誤的價值觀啊……
寄生少女?杉基イクラ
左手被寄宿凶暴异型的少女对抗命运的故事,没有画出新意。
遊戲者天堂?村上真紀
除了BL就是GL的神經冒險活劇,前兩集太過RPG化略顯沉悶,從第三集開始[又]走脫線爆笑路線。作者完全不正常,說起來《護魔童子》沒有後續了麼。
幸福喫茶3丁目?松月滉
據說是元氣少女尋找幸福的羅曼史,有傻氣又堅強的女性A,白髮怪癖男性甲和髮冷酷男性乙,還有制服和咖啡店。還有偶爾很大的頭,完。
惡魔聖典?樹夏實
一如既往的喜歡畫華麗麗的東西,這次的女主角不是一般醜,個性也是我討厭的那種,故事進展也一如既往的慢……[因為格子太大?]
戀愛得分?池山田剛
足球隊的傻瓜情侶的傻瓜愛情故事,踢球射門的動作總讓我想起北川美幸,相比起來作者的出道經歷倒是比較好看。
+ANIMA幻獸天使?迎夏生
畫風可愛的冒險幻想劇,畫面灰度把握的不錯,故事很土,沒啥激情的看完了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留言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