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04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06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Wild Seven一周年+2W hit

2006年07月07日 06:15

最近迷上喝奶茶,而且還要是紅茶加奶泡的那種,
果然愛情就像暴風雨麽,
就是這個牌子的錫蘭紅茶:


不過一喝純錫蘭就難免想起這個人:

錫蘭紅茶王子OTL,喝起來的感覺跟角色完全不像結果越喝越詭異,
動漫害人,動漫害人。
下面的是最近挖出來的東西,鉛筆稿加發黃的紙,舊的不成樣子了沒法調,湊合着看吧,哇哈哈熱烈慶祝一周歲嘛。











原來這種東西就叫做同人誌!

老子無敵!


1995年10月!我們的青春燃燒在A4[其實是複印坏了的紙的背面]之上

封面是S負責的,我現在的字都比這個丑!

1995年!媽媽!






内容竟然是友情主打!太可怕了!現在叫我想友情戯全都很齷齪,這麽純的友情戯……太無敵了 OTL



一共[竟然]出了三本,要不是老子轉學大概會一直出到大學畢業。



主要有這幾個系列:
人形的四人故事、主要是校園題材,跟當時可供調侃的老師和課程内容和上課干的蠢事有關。每刊第一個故事一定是這個系列,畵了3個。


動物形的四人故事、跟往死裏整C君,友情,防生化污染[啥]有關,畵了3個。



野人型的四人故事、畵了2個。

然後是下面這個……魔法與魔王與公主與騎士與傻子[…]的歷險故事,展覽很大篇幅,當然結局不是你們想的那樣,以後有集會商業化好了XD




K君的封三!K君很吊!實力在我之上,後來憂鬱的進了美院,現在成爲手機像素技術工人,K你還好麽 =____,=+




年輕真是無敵!


最後我仍然要說……ASKC這個排列真是不好記,該死的早知道不要用了,
怎麽辦我實在懶得換筆名,你們誰快硬掰一個讀音出來,
阿死克阿死庫阿什麽都好 =___,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内容竟然是友情主打!太可怕了!現在叫我想友情戯全都很齷齪,這麽純的友情戯……太無敵了 OTL



一共[竟然]出了三本,要不是老子轉學大概會一直出到大學畢業。



主要有這幾個系列:
人形的四人故事、主要是校園題材,跟當時可供調侃的老師和課程内容和上課干的蠢事有關。每刊第一個故事一定是這個系列,畵了3個。


動物形的四人故事、跟往死裏整C君,友情,防生化污染[啥]有關,畵了3個。



野人型的四人故事、畵了2個。

然後是下面這個……魔法與魔王與公主與騎士與傻子[…]的歷險故事,展覽很大篇幅,當然結局不是你們想的那樣,以後有集會商業化好了XD




K君的封三!K君很吊!實力在我之上,後來憂鬱的進了美院,現在成爲手機像素技術工人,K你還好麽 =____,=+




年輕真是無敵!


最後我仍然要說……ASKC這個排列真是不好記,該死的早知道不要用了,
怎麽辦我實在懶得換筆名,你們誰快硬掰一個讀音出來,
阿死克阿死庫阿什麽都好 =___,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  1. 芹菜 | URL | LqSvNqLo

    2w了,恭喜~~

  2. chry | URL | KaPyo6pQ

    你好威呀颖丹!

    不过[ASKC]算什么就读[ASKC]嘛!你看我的[CHRY]也可以读[CHRY]呀!
    ...[望第树]

  3. lov | URL | -

    好神秘...败了....EGG CHICKEN是啥,蛋鸡么...
    ASKC我脑内读法一直是ASK C这样恩恩...

  4. 7h2o | URL | -

    按语法来讲的话,应该是读"啊死kick"的

  5. 路人丙 | URL | 195Lvy4Y

    完全凭视觉感来读:“阿萨卡”……

  6. tung | URL | -

    ASKC这名字还满顺的啊.我就直接念每个字母了,从来没错过~~~

    95年..妈妈呀..你们的同人志启蒙的也未免太早了吧....

  7. marks | URL | -

    chry的名字那天在一部车子上见了…品牌的样子。

    [阿斯卡]比较好。吧?

留言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