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06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>>08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我的日記只剩讀書筆記了…TAT

2006年04月04日 03:47



畫少女漫的人看太多少女漫,會有一種“橋段都被別人用光了”的幻覺。特別是最近短篇也看的不少,世界好廣闊啊哇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夏天到了今天30度哈哈哈哈……
放一個萬年坑撐一下臺面,美少年和美麗的綫條都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了{遠目}
藥王-原作:為我井徹/漫畫:明治定何
封面的上色風格,裏面的排版都是喜歡的調調,故事不錯,懸念也挺有趣,最近開始流行這種治癒係了麽?難得有不討人厭的小孩做主角,推一個。
瞳をそらさずにいて一直看著你-猫山宫绪
一直備受欺負的女主角,在轉學後自強不息的成長故事,人物有點“幼圓”,內容卻相當勵志 ,不過,日本學生經常會有欺負或者排擠這種事麽,爲何頻頻被拿來做題材,校園暴力,教師的性騷擾,開頭3集都是這些有點鬱悶,第4集新角色登場,變成明亮的校園四角戀了{?}。裏面的男人個性很對胃口,一直到結局都算好看,純少女白泉社風,小推一下。
砂時計-蘆原妃名子
以前日記中曾專門介紹過的蘆原妃名子的得獎作品,目前未完,國內《星漫少女》連載中。砂 時計的關鍵字是: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關於愛,家庭,親人,少年少女的固執與苦惱與抉擇, 無論好或壞都要往前走下去的故事。滿日劇的其實,未來發展仍不明朗,只能繼續等後面的了 。
SOS-蘆原妃名子
這個是短篇集,任性的男人很難伺候,普普。
HAPPY愛情-宇佐美真紀
最近好像看了很多宇佐美,這次是超可愛的師生戀,總是畫有點呆的男生沒關係麽,感情描寫 依舊細膩感人,整體都是非常溫馨可愛的作品,小推一個。
歪斜的星星-椎名輕穗
人物偶爾會有點走形,不過作品卻很有趣,參雜了少女的友誼與矛盾的戀愛故事,喜歡這個作 者因爲有一次“十元就買到全新台版”而產生的愛屋及烏心理。不過這次的故事真的不錯哦, 推薦最後一個短篇男人的告白方式哇哈哈,給春天的少女們看的漫畫。
陽だまりのピニュ 阳光女孩-こがわみさき
綫條流暢纖細,很漂亮.首先會被畫面吸引的類型。不思議囯的公主轉學生帶來的活潑校園故事 ,主打戯是純蠢的友情,目前只有1集,劇情還不明朗,期待後續.
雪白的季節-こがねみさき
幾個有點“異類設定”但是非常純的小短篇,這人的彩稿和綫條最近很喜歡,裏面的故事都純 的不行,看多了感官係可以用這個洗滌一下XD。
含羞草沙拉-森生真實
以《制服美少年》大熱的作者,LOLI女主角和美型機器人保鏢,直到最後真相大白一直都充滿 淡淡的少女哀愁和深深的溫馨。很感人,不錯看。
你毋需煩惱-筒井旭
很喜歡書名,不過內容卻跟想像完全不同,靠下半身活到高中的男人的突如其來的白癡初戀故事,對像是清純矮小毫不起眼的基督教徒,所以過程當然會很這個那個,附送男校少不了的男 男戀,竟然還能純情到暴,到了後面變成苦惱並且循環的猜心地獄啦,希望能好好完結。
蝴蝶效應?相川有
封面很一般結果裏面還蠻好看的,跟鬼、靈魂之類的東西有關,現在主線還沒有完全鋪出來後 續無法推測,目前來看還沒有體會到“蝴蝶效應”的影響,期待後續。
17青春遁走?古穀實
古穀實的顛覆之作,很久以前血亮在專欄裏面重點推薦過。其實這作品好看就在最後一話,但 也描繪的頗不留情,不好評價的漫畫,有些閱歷和生活底子,過了年少輕狂時期又想血淋淋的 回憶一下的人再去看吧。
ササナキ好想踢波-ゴツボ×リュウジ
好吧,本來以爲是熱血足球漫畫,結果卻是毫無激情的冷笑話漫畫,全是KUSO橋段,與其說搞 笑不如說脫線+怪異,看得懂的人會覺得很好笑,看不懂的人會覺得很無趣,就是這樣的作品。原书名读作“SASAMEKE”究竟是什么意思=_=bb。作者是俩夫妻,此作ササナキ是「ササメケ」(角川コミックスA) 全5巻的续篇。不知道為什麼作品的腰封{日文版}都非常豪華,請了 很多名作家來畫,分別是:
ササメキ#00:久米田康治(かってに改造)
ササメケ#01:浅田弘幸 (I'l l?アイル?)
ササメケ#02:羽海野チカ (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)
ササメケ#03:小畑健 (デスノート、ヒカルの碁)
ササメケ#04:二ノ宮和子 (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)
ササメケ#05:田島昭宇 (多重人格探偵サイコ)
ササナキ 巻の1:沙村広明(無限の住人)
ササナキ 巻の2:吉田健一 (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)
這麼大排場是怎麼回事啊……
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-峰倉かずや
和《私立荒磯高等學校生徒會執行部》的男主角是同系列的久保田&時任シリーズ,剛開始看峰倉的時候覺得很少年向,慢慢就發現其實也頗愛耍帥,畫面和故事都略偏頽廢,主角都是自我主義者,號稱“生命維持装置 煙草[CABINスーパーマイルド]1日2?3箱”的女 人畫的自我審美主義漫畫。
先輩與彼女?南波敦子
與高兩級的學長,還有學長的學姐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。雖然2集下來就是這樣不過還挺 好看的,畢竟是那少女糾葛的心啊啦啦。
孤島診療所-山田貴敏
如題,描述在艱苦的環境下手術的漫畫。主角半死魚臉的樣子很討人喜歡{我就是喜歡死魚臉 啊},故事是回合式的,雖説每一話都成功解決了某個矛盾{做了某個手術},但是主綫並沒有任何發展,可說是“可以沒完沒了”的形式,優秀的醫生漫畫看太多,這本就普普了。
仁義!極道爸爸-沖田龍兒
有一個幫老爸的7嵗小學生的親情故事,人設相當犯賤,比起老爸更想打那紮著沖天雙辮的 女兒,結局的確很感人沒錯……不過不美型只有死嘛……
雲之聖頌歌?原作:木原浩勝/作畫:志水明
不是我錯覺吧,這志水明好象一直在畫別人的故事。跟天空有關的SF漫,畫技沒的說,不過故 事很平穩,平的過頭了有些悶,這人的東西向來都是這樣。
旋風之橘-豬熊忍
劍道漫畫,作者是以《戀愛季節》和《都立水商!》聞名的純愛系漫畫家。故事從天真開朗活 潑極賦天分的可愛小正太開始,性格上沒有什麼可發揮的空間,配角們又太過正統,亮點不足,5集就匆匆結束了。
危機處理小組-原作:月村了衛/漫畫:峰倉由比
運送各種危機的男人,可說是相當耍帥的設定,不過畵風不是很成熟,細節不太夠顯得單薄了些。
MAGIMAGI落入魔法國-鈴木次郎
初,單行本。顛覆魔法印象之作,雖說掉進了魔法國但是魔力80歲之後才能萌芽,又沒有電,天天耕作窮酸的要死,看到現代文明產物{馬桶}又拿去做奇怪的用途。很脫線的故事。
辣妹惡魔党?北道正幸
類特攝漫,第一集一半的時候又走KUSO路綫,到了後面甚至出現大段文字配圖的表現形式,附錄是貓四格,很好玩。開篇是貓照片拼的四格,更好玩XD。故事有點小淩亂,還是很搞笑的,這人的分格是四平八穩的那種,最近很少見了。不過真的這漫畫最讚的還是貓四格 囧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藥王-原作:為我井徹/漫畫:明治定何
封面的上色風格,裏面的排版都是喜歡的調調,故事不錯,懸念也挺有趣,最近開始流行這種治癒係了麽?難得有不討人厭的小孩做主角,推一個。
瞳をそらさずにいて一直看著你-猫山宫绪
一直備受欺負的女主角,在轉學後自強不息的成長故事,人物有點“幼圓”,內容卻相當勵志 ,不過,日本學生經常會有欺負或者排擠這種事麽,爲何頻頻被拿來做題材,校園暴力,教師的性騷擾,開頭3集都是這些有點鬱悶,第4集新角色登場,變成明亮的校園四角戀了{?}。裏面的男人個性很對胃口,一直到結局都算好看,純少女白泉社風,小推一下。
砂時計-蘆原妃名子
以前日記中曾專門介紹過的蘆原妃名子的得獎作品,目前未完,國內《星漫少女》連載中。砂 時計的關鍵字是: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關於愛,家庭,親人,少年少女的固執與苦惱與抉擇, 無論好或壞都要往前走下去的故事。滿日劇的其實,未來發展仍不明朗,只能繼續等後面的了 。
SOS-蘆原妃名子
這個是短篇集,任性的男人很難伺候,普普。
HAPPY愛情-宇佐美真紀
最近好像看了很多宇佐美,這次是超可愛的師生戀,總是畫有點呆的男生沒關係麽,感情描寫 依舊細膩感人,整體都是非常溫馨可愛的作品,小推一個。
歪斜的星星-椎名輕穗
人物偶爾會有點走形,不過作品卻很有趣,參雜了少女的友誼與矛盾的戀愛故事,喜歡這個作 者因爲有一次“十元就買到全新台版”而產生的愛屋及烏心理。不過這次的故事真的不錯哦, 推薦最後一個短篇男人的告白方式哇哈哈,給春天的少女們看的漫畫。
陽だまりのピニュ 阳光女孩-こがわみさき
綫條流暢纖細,很漂亮.首先會被畫面吸引的類型。不思議囯的公主轉學生帶來的活潑校園故事 ,主打戯是純蠢的友情,目前只有1集,劇情還不明朗,期待後續.
雪白的季節-こがねみさき
幾個有點“異類設定”但是非常純的小短篇,這人的彩稿和綫條最近很喜歡,裏面的故事都純 的不行,看多了感官係可以用這個洗滌一下XD。
含羞草沙拉-森生真實
以《制服美少年》大熱的作者,LOLI女主角和美型機器人保鏢,直到最後真相大白一直都充滿 淡淡的少女哀愁和深深的溫馨。很感人,不錯看。
你毋需煩惱-筒井旭
很喜歡書名,不過內容卻跟想像完全不同,靠下半身活到高中的男人的突如其來的白癡初戀故事,對像是清純矮小毫不起眼的基督教徒,所以過程當然會很這個那個,附送男校少不了的男 男戀,竟然還能純情到暴,到了後面變成苦惱並且循環的猜心地獄啦,希望能好好完結。
蝴蝶效應?相川有
封面很一般結果裏面還蠻好看的,跟鬼、靈魂之類的東西有關,現在主線還沒有完全鋪出來後 續無法推測,目前來看還沒有體會到“蝴蝶效應”的影響,期待後續。
17青春遁走?古穀實
古穀實的顛覆之作,很久以前血亮在專欄裏面重點推薦過。其實這作品好看就在最後一話,但 也描繪的頗不留情,不好評價的漫畫,有些閱歷和生活底子,過了年少輕狂時期又想血淋淋的 回憶一下的人再去看吧。
ササナキ好想踢波-ゴツボ×リュウジ
好吧,本來以爲是熱血足球漫畫,結果卻是毫無激情的冷笑話漫畫,全是KUSO橋段,與其說搞 笑不如說脫線+怪異,看得懂的人會覺得很好笑,看不懂的人會覺得很無趣,就是這樣的作品。原书名读作“SASAMEKE”究竟是什么意思=_=bb。作者是俩夫妻,此作ササナキ是「ササメケ」(角川コミックスA) 全5巻的续篇。不知道為什麼作品的腰封{日文版}都非常豪華,請了 很多名作家來畫,分別是:
ササメキ#00:久米田康治(かってに改造)
ササメケ#01:浅田弘幸 (I'l l?アイル?)
ササメケ#02:羽海野チカ (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)
ササメケ#03:小畑健 (デスノート、ヒカルの碁)
ササメケ#04:二ノ宮和子 (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)
ササメケ#05:田島昭宇 (多重人格探偵サイコ)
ササナキ 巻の1:沙村広明(無限の住人)
ササナキ 巻の2:吉田健一 (交響詩篇 エウレカセブ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)
這麼大排場是怎麼回事啊……
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-峰倉かずや
和《私立荒磯高等學校生徒會執行部》的男主角是同系列的久保田&時任シリーズ,剛開始看峰倉的時候覺得很少年向,慢慢就發現其實也頗愛耍帥,畫面和故事都略偏頽廢,主角都是自我主義者,號稱“生命維持装置 煙草[CABINスーパーマイルド]1日2?3箱”的女 人畫的自我審美主義漫畫。
先輩與彼女?南波敦子
與高兩級的學長,還有學長的學姐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。雖然2集下來就是這樣不過還挺 好看的,畢竟是那少女糾葛的心啊啦啦。
孤島診療所-山田貴敏
如題,描述在艱苦的環境下手術的漫畫。主角半死魚臉的樣子很討人喜歡{我就是喜歡死魚臉 啊},故事是回合式的,雖説每一話都成功解決了某個矛盾{做了某個手術},但是主綫並沒有任何發展,可說是“可以沒完沒了”的形式,優秀的醫生漫畫看太多,這本就普普了。
仁義!極道爸爸-沖田龍兒
有一個幫老爸的7嵗小學生的親情故事,人設相當犯賤,比起老爸更想打那紮著沖天雙辮的 女兒,結局的確很感人沒錯……不過不美型只有死嘛……
雲之聖頌歌?原作:木原浩勝/作畫:志水明
不是我錯覺吧,這志水明好象一直在畫別人的故事。跟天空有關的SF漫,畫技沒的說,不過故 事很平穩,平的過頭了有些悶,這人的東西向來都是這樣。
旋風之橘-豬熊忍
劍道漫畫,作者是以《戀愛季節》和《都立水商!》聞名的純愛系漫畫家。故事從天真開朗活 潑極賦天分的可愛小正太開始,性格上沒有什麼可發揮的空間,配角們又太過正統,亮點不足,5集就匆匆結束了。
危機處理小組-原作:月村了衛/漫畫:峰倉由比
運送各種危機的男人,可說是相當耍帥的設定,不過畵風不是很成熟,細節不太夠顯得單薄了些。
MAGIMAGI落入魔法國-鈴木次郎
初,單行本。顛覆魔法印象之作,雖說掉進了魔法國但是魔力80歲之後才能萌芽,又沒有電,天天耕作窮酸的要死,看到現代文明產物{馬桶}又拿去做奇怪的用途。很脫線的故事。
辣妹惡魔党?北道正幸
類特攝漫,第一集一半的時候又走KUSO路綫,到了後面甚至出現大段文字配圖的表現形式,附錄是貓四格,很好玩。開篇是貓照片拼的四格,更好玩XD。故事有點小淩亂,還是很搞笑的,這人的分格是四平八穩的那種,最近很少見了。不過真的這漫畫最讚的還是貓四格 囧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留言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